道歉在哪里?我才不要你原谅!

我的道歉还没有得到,作恶者就出具了新的挂条。

首先上午声称我没有亲友,下午控诉我亲友遍天下抱团,请问我到底有没有亲友?

这本合志现在为止staff都没有见过样刊,唯一的样刊只有灯油燃尽和看过后嘲讽五人的五悠都很拉胯的对家亲友。你知道页码错误吗,你知道里面有很多腹黑惠和狗棘吗?

读者知道这本究竟盈利多少吗?需要我这里打破爱电幻想,出示盈利和重印费用吗?

知南向北是灯油燃尽的小号,五年现实亲友历史金泽羽兼现主催有截图为证,小号演双簧这个低级戏码我已经看累了。

截至目前为止受害者以扩充至五人,你声称垫付的六万中,印刷费实际用出自牛奶星,而与羽主催平摊的三万支出也因为你的不看样刊,真实盈利全部化为重印费用。

160和80的确有区别,但我得知的40差之甚远啊,逼迫慈叶老师站队,逼迫本子号站队,逼迫所有人站队而不得。

至于联系不到我,微博端的确是拉黑处理了,但lofter并没有对你进行任何处理,只要想还是能联系到我的吧?掌握了我真实手机号,却口口声声联系不到我,是否是居心叵测?

我沉默等待道歉,并不仅仅是考虑到你声称的身体欠佳,更多的我是正在与更加优秀的团队努力将《bow》重印,补偿给读者们。

我可以承受一切质疑,因为支持我的不仅仅是受害者们,还有正义。 




  35 6
 
评论(6)
热度(35)

© Greenfr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