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志《万亿仙境》惨遭改名作者的自白

这件事情是关于一个名叫Greenfrost(绿霜)的作者被印成九百多份Greenforest(绿森林),想要平台公共道歉却索求无果的产物。

合志也早已下印,只是想要告诉大家,本子里的真是我。

截止至本条完成,lofter及微博平台毫无波澜,并无任何回应。

感谢 @糕果果✨ 老师对我的帮助,感谢在我痛苦时无数个站出来告诉我没有错的老师,我爱你们。

哦对了,我写了两万八千字不可能不要稿费,她盈利刊不给稿费会沦为笑柄。然后骗我另一个老师和我一样40每千字,实际上人家160每千字。


null最后,这本已经被新主催接手处理后续
五悠合志内页排版问题售后相关

********************************************************

补发重新修订版本(包邮),发货时间5月30日左右。不需要退回原本,补发只包含内本(不包含外封+文件夹+明信片)

排版问题给各位造成的不变十分抱歉,新主催正在希望能尽力售后,感谢大家对五悠的喜爱。

  381 82
 
评论(82)
热度(3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enfrost | Powered by LOFTER